2018年学院五年制高职教学管理与研究人员培训班在镇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1355

  

  

  

2018年学院五年制高职教学管理与研究人员培训班在镇江成功举办

  

716-22,学院2018年五年制高职教学管理与研究人员培训班在镇江江苏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学院95所分院及办学点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10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7月16日上午,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开班仪式。江苏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司马华炜首先致欢迎辞。学院晏仲超院长作了开班动员。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分析了当前江苏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希望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加强学习,深入研讨,在学校本职工作基础上学会思考、学会积累,通过研修形成自己的感悟、拓展自己的视野,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开班仪式由学院教学管理处程又鹏副处长主持。

本次培训班学院邀请了8位省内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和资深专家围绕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及现代化专业群建设、课程改革、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业带头人成长等方面内容作了精彩讲座。安排学员代表围绕说专业和现代化专业群建设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共同分享了推进专业建设及专业群建设的思路与经验。此外,还就五年制高职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与思考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力求学思结合,学论结合,最大化培训效果。全体参培学员冒着炎炎酷暑,认真参加各项培训活动。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态度端正,听课认真,讨论热烈,及时撰写学习心得。以小组为单位编写的各期简报,内容丰富翔实,版面图文并茂,编写质量高,时效性、知识性、可读性强。培训班最终编辑出版了6期简报。每位学员还提交了心得体会或研究论文。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学院教学管理处贲道鹏主任作了培训总结。他从领导高度重视、精选专家团队、培训方式科学、组织管理规范、学员态度端正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效果。相信学员们会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本校的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班由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协办,他们为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劳,在学习上、生活上给全体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

  

                         专家讲座

  

  

  

 

                      学员大会交流

  

                       分组讨论

                          结业仪式

                             培训场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