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年制高职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在南师大仙林宾馆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1175

  

  

  

  

2018年五年制高职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在南师大仙林宾馆顺利举行

  

  

7262018年五年制高职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师大仙林宾馆举行了结业仪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宿迁经贸分院刘宗宝院长、本次培训班报到的78名学员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联合学院公共基础课协作委员会数学组副组长程德胜主持,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月极从培训的组织安排、学员的综合表现等方面对培训工作作了总结,并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

刘宗宝院长作了讲话,他从培训主题的确定、食宿的安排、专家的选择等方面向学员阐述了安排本次培训的初衷;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组织安排,肯定了学员的表现,他表示学员在迎高温、战酷暑、思亲人的情况下,仍能完成繁重的学习任务并收获颇丰,这种精神难能可贵,特别对参与交流的8位学员表达了谢意;同时他殷切希望全体学员能保持长久的联系和交流,交流各自对于数学教育的感想和经验,希望学员们对5天的培训内容好好消化吸收,并真正应用于今后的教学中,他还指出职业学校数学学科不被边缘化的唯一出路只有靠所有从事职业学校数学学科教学的数学人的共同努力。

本次五年制高职数学骨干教师培训,设计了三个模块,分别是数学核心素养、信息技术与数学课程整合、课程改革实践。此次培训安排了校内外专家的讲座8场次,让学员真正体会到名师的风采;组织专题讨论一次,集中交流一次,通过专题讨论与集中交流,让学员们相互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本次培训日程短、内容多、要求高、考核严,既注重理论学习,又强调实际操练,在提升参培教师理论素养的同时又着重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从培训过程和培训效果来看,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