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语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如东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1911

  

  

  

  

  

  

2018年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语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如东分院举行

  

                      

 

 

72-7112018年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语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如东分院举行。72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方健华、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处主任贲道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语文协作组秘书陈英、如东分院院长余飞、副院长曹峰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联院系统31所院校的40位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语文协作组秘书陈英主持。
      
开班仪式上,余飞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如东以及如东中专的基本情况,以及语文能力的培养在职业教育中重要作用。余校长表示,本次培训在我校举办,是省联院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省联院教学管理处贲道鹏主任在开班典礼上向与会学员提出建议:一要努力学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希望各位学员做好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二要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劳逸结合。他祝愿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学员代表,苏州旅游财经高职校科研处副处长钟玉琴对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安排,认真聆听专家讲座,认真完成培训期间各项作业,为本次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培训班班主任、如东分院副院长曹峰从纪律、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能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能妥善处理工作、学习、家庭等方面的关系,遵守培训中的各种安排,严守培训时间培训纪律,及时递交培训材料,完成过程性作业,积极参加培训期间的各项活动,以确保本次培训能够高效圆满完成。
        
最后省职教研究所方健华所长讲话。他要求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练好内功。希望大家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

这次暑期培训根据五年制高职人才培养的需要,以提升语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提高骨干教师在学校教学改革中起带头示范作用的意识和能力为目标,促进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更新,科研意识增强,课堂教学现代化信息技术运用等多方面能力的提高。培训为期十天,培训内容主要分课程建设、教学设计、现代信息技术三大模块。学习形式丰富多样,有专家讲座、学术沙龙、素质拓展训练、信息化大赛省赛选手经验交流、微型课展示等。邀请了省内诸多知名学者和教师,为学员们送上一场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的饕餮盛宴,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