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指引,师德筑梦——南京财经分院参加市“师德先进群体”事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南京财经分院信息浏览次数:1856

近日,中共南京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南京市教育系统第十一届“师德先进群体”现场评审会。会议在南京市中华中学举行,共有21所学校参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财经分院会计系周会林主任、钱云红副主任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学校分别讲述了本校“师德先进群体”在平凡岗位上铸就崇高师德的真实感人事迹。他们对生活、对事业、对学生的挚爱、对理想信念的坚持催人奋进;他们高尚的师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感人至深。学校钱云红副主任作了题为《党旗指引,师德筑梦》的精彩演讲。她讲到,学校会计系各位主任率先垂范,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服务育人”的理念,以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和人性化管理为总目标,不断开创系部发展的新局面;在党旗引领之下,会计系全体教师每天重复着平凡的工作,他们凭借对学生和教育事业的热爱几十年如一日努力探索,忘我奉献,用自己高度的专业智慧以及卓有成效的创造性工作,收获了累累硕果;每一位会计系人始终不忘为人师表的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教育梦,圆学生的未来梦,凝聚每个人的梦想,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近3个小时的演讲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21位师德先进群体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泪水盈满了与会老师们的眼眶。市师德先进群体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学校会计系老师们的嘉奖,也是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肯定和鼓励。相信通过参加此次师德现场评审会,学校教职工在今后教育工作中定会脚踏实地,以身立教,用师德之光照亮每一个学生的未来!


学校钱云红副主任做了题为《党旗指引,师德筑梦》的精彩演讲
钱云红演讲
近三个小时的演讲报告会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泪水盈满了与会老师们的眼眶
报告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