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年制高职教育》规范办刊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527


9月27日《江苏五年制高职教育》规范办刊研讨会在南京工程分院召开。学院常松南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南京工程分院张益飞书记,学院党委委员、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处长陶向东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江苏教育研究》(理论版)杨孝如主编应邀作了关于办刊规范的主旨报告,南京工程分院张跃东副校长、5位审稿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徐伟副处长主持会议。

常松南副院长强调:《江苏五年制高职教育》作为五年制高职教育学校之间、教师之间进行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应积极发挥宣传五年制高职教育方针政策,展现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果等作用。同时,常院长还希望编辑部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按规范运行操作,办一本编印规范、内容新鲜、文字严谨、不可替代的刊物。

《江苏教育研究》(理论版)杨孝如主编进行了专题辅导,杨主编对《江苏五年制高职教育》2018年度前4期杂志审读意见进行了反馈,结合目前的编印情况,逐个讲解了遵守出版政策法规、执行排版印刷规范、提高编辑校对质量等具体做法。

下午,审稿专家南京卫生分院尹刚博士、南京财经分院贾凌燕博士、常州刘国钧分院耿淬教授、南通卫生分院季诚教授、无锡机电分院成洁副教授、南京工程分院南亲江教授分别就选审稿工作流程以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等展开研讨。

徐伟副处长布置了下半年的编辑部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陶向东处长作了总结发言。陶处长强调:《江苏五年制高职教育》要凸显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并成为展示江苏五年制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教师理论研究等成果的平台。

与会领导给5位审稿专家颁发了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