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语文学科组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2022

  

  

  

学院语文学科组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101819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语文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镇江分院南山校区如期举行。联合学院各分院和办学点共计43所学校56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联合学院教学协作委员会语文学科组主办、镇江分院承办,学科组全体成员担任评委和组织工作。大赛由硬笔书法展示、指定话题演讲和现场教学设计三部分组成,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其中硬笔书法50分,指定内容,30分钟之内上交书法作品;话题演讲50分,现场抽题,10分钟准备,3分钟演讲,评委现场打分;教学设计100分,课题取自教材之外,赛场统一提供机房,要求选手在3个小时内完成教学设计文稿和教学用PPT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程,积极备赛,认真参赛,充分展示自己的语文综合素养和教学设计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正审慎的评判,按参赛总人数10%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的获奖比例,苏南、苏中、苏北分片评奖,共产生6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和16个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