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材评价暨2019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2286


学院教材评价暨2019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会议于2018年12月4日在南京举行。各分院和办学点教务处长、教材征订工作的具体负责同志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夏成满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赵鹏总经理到会并致辞,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徐伟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就学院本学期教材评价和2019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夏书记首先介绍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教材建设和管理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回顾了学院教材工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管理范围、二是加强系统应用、三是开展教材评价。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信息系统”V3.0版本进行了操作培训,并重点介绍了教材评价模块的功能和使用。学院战略合作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和苏州大学出版社分别从教材建设、资源库开发、信息化资源使用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和成果。

在下午的分组研讨环节中,各分院和办学点教务处长、教材征订经办人就教材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教材征订、配送、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忠恳建议,为学院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  夏成满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图1  夏成满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图2  学院教材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现场
图2  学院教材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现场
图3  会议现场
图3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