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护理专业协作委员会2018年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南通卫生分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1351

 

  

  

  

  

学院护理专业协作委员会2018年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南通卫生分院召开

  

 

2018126,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护理协作委员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南通卫生分院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王琴、护理系主任季诚、副主任钱美娟以及联院各分院护理系主任出席会议。

王琴副校长致欢迎辞,提出一方面要基于大健康背景,充分认识五年制高职护理、康复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培养出的人才要下得去基层,能够安心岗位。另一方面,要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之中,真正起到人才培养方案的引领作用。各分院主任分别发言,针对学生培养、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与讨论,季诚主任提出发展专业、服务师生的教育理念,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为检测、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本次会议确定了联院技能抽考的学生名单,由计算机软件随机抽签产生,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

随后,与会主任们分为护理组与康复组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进一步明确专业内涵与定位,把握专业特点与优势,努力促进相关专业与核心专业优势互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教学模式与评价模式,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优化结构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