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协作委员会技能联赛及微课评比活动在盐城机电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1449

  

  

  

  

  

  

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协作委员会技能联赛及微课评比活动在盐城机电分院举行

 

20181214,学院网络技术协作委员会在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网络类技能联赛、《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微课评比活动。学院程又鹏副处长、伍文老师、网络协作会秘书长李忠和副秘书长徐云晴、23所联院分院及办学点的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盐城机电分院副校长朱学明致欢迎辞。网络技术专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忠对盐城机电分院的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期间,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学校领队到三个项目的比赛场地观摩,并参观了盐城机电分院现代技术实训中心。程又鹏副处长对盐城机电分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

本次网络类技能联赛包含网络布线、网络搭建与应用、网络空间安全三个项目,来自南京分院等23所分院及办学点的4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技能联赛,参赛选手人数达到104人。通过本次技能联赛,促进了协作组学校之间的技能交流、展示了各分院技能教学的成绩,更通过实战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检测了训练的状态和水平,从而为之后赛事做好更有针对性的准备。

本次《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微课评比活动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宣传,得到了协作组各成员学校老师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共收到25份参赛作品。本次评比提交的大部分微课作品结构规范、形式新颖,趣味性强,有针对性,能够有效解决实际教学问题,促进学习者思维的提升、能力的提高,展现了各成员学校教师在信息化教学中的风采。

本次技能联赛、微课评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促进了各分院及办学点之间的沟通交流,参赛师生也收获颇丰,得到了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