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学学科课堂教学竞赛颁奖暨学科组工作会议在镇江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1832

  

  

  

  

  

  

学院数学学科课堂教学竞赛颁奖暨学科组工作会议在镇江分院举行

  

  

  

  

  

2019111,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协作委员会数学学科课堂教学能力大赛颁奖活动暨学科组工作会议在镇江分院举行。

学科组成员以及课堂教学能力大赛获奖老师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为颁奖环节,由学科组副秘书长张月极通报了课堂教学能力比赛的组织情况,此后颁发了获奖证书。本次五年制数学课堂教学能力比赛参与面广,参赛选手多,来自48所分院及办学点的78个团队(个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人数达到151人。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3件、三等奖作品23件。第二个环节为优课展示环节,本次获得一等奖的6位主讲老师通过演课、说课形式利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向与会其他选手展示了教学设计理念、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她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多样化的教学模式、精彩的课堂教学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第二阶段为学科组工作会议,张月极传达了公共基础课教学协作委员会的会议要求,简要总结了2018年学科组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并就有关设想征求意见。与会学科组成员积极发言,深入讨论,确定了2019年学科组的中心工作。

本次数学课堂教学能力大赛颁奖暨数学学科组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促进了各分院及办学点之间的沟通交流,参赛老师也收获颇丰,得到了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