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2322

  

  

  

    

    

学院2019年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948-9日,学院2019年协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议事园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学院2019年院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各协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学院晏仲超院长、陶向东副院长、马万全副院长以及学院各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公共基础课教学协作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及学科组组长共5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马万全副院长主持。

会上,20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公共基础课教学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及4个学科组组长就2018年工作逐一进行了大会交流,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研讨。学院晏仲超院长作重要讲话。晏院长充分肯定了各协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求各协作委员会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协作委员会工作的意义与价值,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围绕加强专业及公共基础课程调研、推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和执行、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和实验、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协作委员会工作机制,更加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及公共基础课程建设水平,推进五年制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