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技师分院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淮安技师分院信息浏览次数:3103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019年4月28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时,淮安技师分院数控技术系师生们在学院综训楼前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数控系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高职学生朗诵团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活动现场,系部高职学生朗诵团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系部全体教师集体朗诵《我的祖国》,无论是学生团体,还是教师团体,都在用自己最质朴、最宏亮的声音表达着对美丽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抒发着心怀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的坚韧决心。


学院领导与学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一首全系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学院全体领导也站到学生当中一起挥舞手中鲜红色的五星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