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习领会,细化“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南京财经分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南京财经分院信息浏览次数:5002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2019年4月29日上午,南京财经分院在莫愁路校区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崔琪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仇国宏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她简要介绍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主要内容,接着就“三重一大”决策的总体要求、决策的主要范围、决策的基本程序和规则及决策的制度保障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仇副书记指出,贯彻“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对于落实好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集体决策程序,健全民主决策机制,强化监督检查措施,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提高决策水平,防范决策风险有着重大意义。

随后,各位校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干部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对本人分管或负责的相关工作中有关“三重一大”的部分进行了布置。

此次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三重一大”决策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学习和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实施办法的行动自觉,对提高防御风险、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的能力、效率和水平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仇国宏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
仇国宏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