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五年制高职《历史》《地理》教材修订编写研讨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1769


2019年6月5日,学院五年制高职《历史》《地理》教材修订编写研讨会在苏州大学出版社举行。通过前期学院遴选,来自各分院和办学点的16名历史、地理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徐伟处长主持,学院夏成满书记和苏州大学出版社盛惠良社长、陈兴昌总编辑、营销部顾清总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苏州大学出版社盛惠良社长代表出版社致欢迎辞,介绍了苏大社为学院教材建设服务所作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学院夏成满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学院的教材建设工作,强调了《历史》《地理》课程的重要性和五年制高职学生的学习规律,并对本次教材修订编写提出了几点要求,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本次教材修订编写工作。

苏州大学出版社陈兴昌总编辑就教材的编写规范作了相关说明。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徐伟处长作了会议总结。

与会教师在随后的《历史》《地理》学科分组讨论环节,分别就学科教学心得、教材使用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新教材的编写体例、知识结构、内容分布以及信息化教学资源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出版社项目编辑对具体修订编写作了相应安排和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