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学院委托重点课题结题鉴定会在苏州建设交通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1830



6月4日-5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教育(五年制)分会2017年立项课题暨2018年度学院委托重点课题结题鉴定会在苏州建设交通分院举行。鉴定专家组由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顾建军教授担任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研究员、学院原副院长金友鹏研究员、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周俊研究员、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德方教授、学院副院长马万全副研究员等5人担任组员,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冯志明院长、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黄志良院长、南京分院张荣胜校长、苏州建设交通分院郝云亮校长、无锡机电分院陆晓东副校长、镇江分院张军副校长等课题主持人及课题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徐伟副处长主持。

首先,苏州市教育局高国华副局长致欢迎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苏州职业教育的近况,高度肯定了五年制高职对苏州职业教育的贡献。夏成满书记在结题鉴定会开始前指出,希望课题研究能转化成教育生产力,推动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再上新台阶。

鉴定会上,六个课题主持人分别作课题研究汇报、介绍了课题研究成果,专家在听取主持人汇报、查阅课题研究成果附件材料后对每个课题进行点评。专家组一致认可六个课题的研究价值,肯定了六个课题的研究成果。同时针对六个课题报告及课题研究后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六个课题结题。

最后,徐伟副处长对课题后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课题组在报告中要重点提炼政策建议部分,真正使课题研究的成果能给学院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