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质量保证与评价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2171


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质量保证与评价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7月4日在南京召开。来自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教育评估院、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江苏理工学院、南京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处、金陵分院、莫愁中专办学点的教育专家和方案研制组核心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晏仲超院长、教学管理处程又鹏副处长、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徐伟副处长出席会议。

晏仲超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制订《五年制高职教育质量保证与评价工作方案》的背景和目的,徐伟副处长、倪依纯副校长、徐荣宽副校长代表研制组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各与会教育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学院如何切实履行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出谋划策。对五年制高职教育质量保证与评价工作方案、分院(办学点)质量保证与评价实施方案和五年制高职教育专业建设质量保证与评价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将会同方案研制组对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上述办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