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五年制高职思政课、劳动教育专题调研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728

学院五年制高职思政课、劳动教育专题调研会议在南京召开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调查研究,711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职思政课、劳动教育专题调研会议在南京中华中专办学点召开。南京15所分院、办学点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陶向东院长、学生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5所分院、办学点分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校领导汇报了各自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工作设想,分管劳动教育的校领导从劳动教育的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加强劳动教育提出了建议。思政课一线教师围绕“如何上好思政课”,谈了主要做法、未来打算及建议。

最后,陶向东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归纳各校在思政课建设以及劳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思政教学研究、加强资源建设以及加强评价考核等几项重点举措,并对加强劳动教育提出了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加强考核评价、创新工作途径、完善政策以及营造尊重劳动氛围等工作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