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1713



9月9日,学院2019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学院杨晓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数据采集分析中心负责人李畅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辅导报告。来自53所分院、4所师范学校和36所办学点的数据采集工作负责同志共11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晓华副院长对2018年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明确目标、加强培训、及时准确、健全机制、保证质量、数据安全等方面对2019年各校采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江苏省高职院校数据采集分析中心负责人李畅教授解读了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指标体系内涵;江苏省高职院校数据采集分析中心核心成员、南通职业大学刘洋主任解读了2019版平台优化调整情况、采集平台功能介绍及应用;江苏省高职院校数据采集分析中心核心成员、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朱祎处长解读了数据分析工作的方法和数据使用的发展趋势;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谢程成老师分析了2018年数据采集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期间,李畅教授带领江苏省高职院校数据采集分析中心刘洋、朱祎、吉国庆等专家对新参加此项工作的同志进行了操作培训,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