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金陵分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863

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金陵分院召开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院各分院、办学点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919日,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金陵分院召开。

学院陶向东副院长、招就处罗亚玮处长、刘群副处长及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金陵分院校长周乐山主持。

会议上,委员会主任周乐山首先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尤其将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委员会秘书长苏娅带领全体委员讨论了《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研讨了《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章程(草案)》,各位委员各抒己见,就工作计划和章程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明确了委员会的定位及组织方式、工作任务、工作方式。罗亚玮处长带领全体成员研讨了本年度的重要工作,会议决定开展招生就业调研活动和就业创业典型调查工作及优秀案例汇编,发挥委员会的服务指导作用。

学院陶向东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章程的制定上明确“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在招生就业与创业创新工作中为学生搭建成长、展示、树立信心的平台,认真做好三年的工作规划和每年的计划。最后陶院长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抓好各类各项安全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