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美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741

920日,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美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常州艺术分院召开。

学院陶向东副院长及学生管理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院美育指导委员会11位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美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常州艺术分院校长高慰主持。

会议上,委员会各委员交流了各校美育工作经验,研讨了五年制高职教育美育工作内涵,2019年学院美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计划,并对五年制高职美育及师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活动做了安排。

学院陶向东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学校美育是培根铸魂的工作,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是学院的重要任务。学院成立美育指导委员会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的重要举措。学院美育指导委员会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学生美育发展规律,在推动美育课程建设上下工夫、在开展美育活动方面重实效、在搭建美育展示平台上有行动。各位委员不仅要出思路、出想法,还要率先在本校美育工作中做出成绩,当好表率,指导学院美育教育工作,不断提升五年制高职美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