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2366

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1015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学院学生指导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体育、美育、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五个专门委员会及南京、无锡、徐州、苏州、常镇、苏州、通泰、连盐、淮宿扬八个区域协作组的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今年下半年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安排,专门研究体育工作、美育工作、劳动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工作五项调研活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学生3V3篮球比赛、师生绘画·书法·摄影比赛、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班、优秀毕业生案例汇编等工作方案,并就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研讨,会议明确了各专门委员会和协作组的分工职责和开展活动的责任分工。

最后,陶向东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秘书长会后向专门委员会主任、协作组组长就会议内容进行汇报,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与内容;二是要求各专门委员会和协作组秘书长成立工作小组,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工作实效;三是要求各专门委员会和协作组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各类活动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做好安全防范预案,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