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院第十三届“院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常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3047



江苏联院第十三届“院长杯”乒乓球比赛于11月16—17日在常熟举行。本次比赛由常熟分院承办,各分院及特邀单位常熟市教育局等50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及运动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赛友谊、赛风格、赛球技,精彩纷呈,获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经过2天有序、紧张、激烈的角逐,武进分院、南京分院、司法警官分院等分别取得前八名,南京分院张荣胜、武进分院臧自安、苏州分院杜雪兴、海门分院周卫星、扬州分院赵杰等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各分院及运动员一致认为,这样的体育比赛活动好!要把这样的活动带到本单位,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多开展类似的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保障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五年制高职教育这一初心、使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

开幕式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