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高职组)学院选拔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苏州分院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4305

2020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高职组)学院选拔赛

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苏州分院圆满落下帷幕

20191125--26日,2020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高职组)学院选拔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分院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选拔参与下一阶段集训的选手。共有来自学院各分院服装设计专业的16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苏州分院苏建良副校长主持开幕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苏州分院党委书记、校长万烨锋致欢迎词。万校长介绍了苏州分院承办赛务的相关工作,勉励参赛选手争创佳绩。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郁建文处长讲话,他肯定了选手们在训练中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希望大家能在赛场上结出丰硕的果实。

为了能够更好地对接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要求,服装设计专业协作委员会特意请来了全国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裁判长、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倪阳生副会长莅临指导。倪会长参观了赛场和作品,对于主办方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对未来的集训和参赛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

比赛中,选手们各出奇招,作品充满创意,质量都比较好。这充分说明了老师们、选手们平时训练比较刻苦。整个赛程长达10个小时,不仅是对选手脑力的考验,更是对他们的体力有着很高的要求。在即将到来的省赛之前,服装设计专业协作委员会计划召集入围选手进行两次集中拉练。

经过专家的认真仔细地评分,最终,苏州分院获得一等奖、南通分院、张家港分院获得二等奖、常州艺校办学点和如东办学点获得三等奖。比赛锻炼了选手,为下一步参与服装设计与工艺高职组省技能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点志愿者们近14个小时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本次比赛获得成功立下功劳。



开幕式



选手比赛过程



倪会长参观比赛场地


专家评分




设计组作品




工艺组作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