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财经分院认真组织在线教学,向全院开放15门共享课程

发布时间:2020-02-15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2291

根据联合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苏联院〔2020〕5号)精神,徐州财经分院连续召开3次专题视频会议,成立在线课程工作领导小组,校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副校长任常务副组长,教务部门牵头成立常务办公室,全面领导与协调学校在线教学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有效保障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学校制定了《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提出“突出专业特色,整合教学资源,基于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以超星泛雅MOOC平台为依托,培训和提高师生在线教学与学习技能,全面落实在线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提高学习成效”的总体工作目标。在此基础上,教务处编制教学计划,并要求“将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与在线教学过程紧密结合;将在线教学与开学后的常规教学紧密结合;将教学的组织和管理与学生学习成效的检查和评价紧密结合”。信息化管理中心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学工处组建了各班级的在线教学群,专业(学科)负责人牵头建设课程资源。

徐州财经分院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在线学习平台共开放15门课程,包括: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企业财务会计实务、会计基础(学业水平测试)、建筑工程清单与计价、成本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上、下)、AfterEffects特效制作、Maya动画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数据库管理与应用(SQL)、C语言程序设计、综合布线技术。

希望有更多学校、更优的资源上线,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借鉴,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共同迎接五年制高职的春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