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成满书记赴南京工程分院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3112


4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副院长陶向东、学生管理处处长郭偌伶一行三人赴南京工程分院调研开学准备工作。南京工程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益飞主持会议。

会上,南京工程分院潘汝良校长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线上教学、开学准备情况和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夏成满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表示慰问,他高度肯定南京工程分院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南京工程分院在响应地方政府要求下开展防疫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充分,线上教学顺利,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并对南京工程分院开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防控领导框架体系,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二是学校要在重点环节上,如应急措施、门卫制度、物资储备、心理疏导等方面要稳抓、严抓,千万不能放松警惕;三是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学校要围绕党员大会制定目标、谋划学校的发展定位;加强内部管理,抓好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管理的同时抓好人才培养质量,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体现职业教育特色;突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继续推进现代化专业群建设;校园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加强;纪委要发挥好执纪监督作用。

会前,夏成满书记一行对南京工程分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察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