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生物工程分院召开2020年春学期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盐城生物工程分院信息浏览次数:2736

5月8日下午,盐城生物工程分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学期学风建设会议,教务处、技能开发处、评估处主要负责同志、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宋俊苏处长主持,朱余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宋俊苏处长首先对召开本次学风建设会议的背景,要求进行了解读。

接下来,朱余清副校长以“德技双馨学风为先”为题,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培训,朱校长要求各系通过抓学风建设、营造学习的氛围、学习的环境,使学生想学、会学、乐学、学会。朱校长勉励各位班级学生干部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自身素养,履行使命职责;二要不畏艰难,主动作为,要有热心、用心、恒心、专心、决心、信心。三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精准服务。四要率先垂范,充分做好榜样带动作用,通过带头学、带头做,讲方法,讲效率,取得好成绩,好进步。 优良学风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对学生人格品质的发展和完善具有重要意义,加强学风建设,是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就业、夺金、升本”重点品牌目标的必然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