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仲超院长一行前往武进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武进分院信息浏览次数:3472

6月11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晏仲超、副院长李爱芬、综合处处长蔡虹和本次调研活动联络员谢程成前往武进分院,具体调研抗击疫情期间我校的全面复课复学情况、2020年度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就业情况及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等情况。常州市教育局高职处处长彭利平、武进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昇学、职社科科长朱溪源及武进分院校级领导参加调研。

在张伟贤校长的陪同下,晏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极客梦工场、教学区、综合楼、经贸实训基地、机电实训大楼以及心理健康和发展中心。晏院长一行边参观边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的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台账资料和相关防疫举措,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的复课复学情况、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实习实训情况、师生创新创业情况及五年制高职毕业生云端就业应聘落实情况等。在心理健康和发展中心,晏院长感受了学校的心理体验项目,并与心理教育教师洪夏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强调要继续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随后,晏院长一行在行政楼702会议室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伟贤校长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联院工作要点、坚决服务保就业工作建立全员促就业格局和五年制高职教育发展意见建议四大方面向晏院长一行作了专题汇报。听取了张校长的汇报后,晏院长对学校在五年制高职教育方面所做的探讨、疫情期间的复课复学情况以及在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五年制高职教育发展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武进分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晏院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研究落实有关举措,进一步推动我校的五年制高职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


1、  江苏联院院长晏仲超讲话.JPG

(江苏联院院长晏仲超讲话)

2、我校校长张伟贤作专题汇报.JPG

(武进分院校长张伟贤作专题汇报)

3、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4、 参观校园.JPG

(参观校园)

5、 调研心理健康发展中心.JPG

(调研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6、 调研实训基地.JPG

( 调研实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