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分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南京工程分院信息浏览次数:1807

7月1日上午,南京工程分院在惟真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019-2020学年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等。校长、党委副书记潘汝良,党委书记张益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排房,副校长张跃东,副校长薛进生,副校长朱保华,党委委员(副校级)丁莉东、党委委员竺兴妹、督学陈昕耀等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干部、教工党员、离退休领导及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政办主任何成阳同志主持。


会上,潘汝良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张排房同志宣读《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与会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电子工程系党支部、教学党支部2个先进党支部,夏艳、杨龙梅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包灿灿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李秀丽等8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章余同志在发言中从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抓好常规工作,强化党建基础;开展“重读入党志愿、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课堂我负责、我的班级我负责、我的工作我负责”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的典型做法。突出了支部和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围绕校、系中心工作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充分体现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商务管理系教师包灿灿同志分享了他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将以青年‘硬核’党员的精神投身到南工校的建设发展,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中做出表率,坚持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党旗添光彩。


党委书记张益飞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工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和卓越历史贡献。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当前,我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华民族前所未有地接近伟大复兴的梦想,2020面对全球新冠疫情,中国防疫工作成效和贡献举世瞩目,历史无可辩驳的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张益飞书记从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他指出,学校在疫情防控、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学大赛、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离不开各级党组织坚强领导,更是广大党员带领师生员工同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他说,目前是学校发展的攻坚克难期,需要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未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完成招生任务,要以“抓学习、促规范、提内涵”为目标,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张益飞书记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改革创新,继续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