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杨晓华副院长一行赴无锡、徐州办学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3041





学院杨晓华副院长一行赴无锡、徐州办学单位调研



 

20206月,由学院杨晓华副院长、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处罗亚玮处长、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贲道鹏副处长组成的学院调研组分别赴无锡地区、徐州地区办学单位开展调研。在无锡期间,调研组走访了无锡立信分院、无锡汽车工程分院、宜兴分院、陶都中等专业学校办学点。在徐州期间,走访了徐州财经分院、徐州医药分院、徐州技师分院、江苏模特艺术学校办学点。

每到一地,调研组都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为形式,全面了解了上述办学单位疫情防控、复课复学、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听取了各办学单位对五年制高职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各校在上述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五年制高职教育发展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办学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各办学单位普遍认为,学院多年来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可行,措施扎实有力,对促进各办学单位五年制高职发展作用显著。同时,为促进五年制高职更好发展,调研过程中各办学单位也就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各办学单位普遍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汲取调研组指导精神,研究落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聚焦内涵建设,践行创新思维,更好地推动学校五年制高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在徐州财经分院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宜兴分院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徐州医药分院模拟病房


                                 调研组考察徐州技师分院实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