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处浏览次数:1444

各分院、办学点: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1届普通高校和中专校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20]28号)要求,现就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9月15日—10月10日。

二、审核流程

1、9月15日前,学院将2021年学籍数据(数据中包含留级、参军入伍等)统一导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juti.91job.org.cn)(以下简称“平台”),分到各分院、办学点账户。

2、9月16日—28日,各校组织学生在平台中登录、填报、完善个人信息,同时按照数据填报要求(见附件1),补充完整各项数据,在平台上将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完成。

3、9月29日—30日,学院通过平台在线审核,审核通过的数据同步到“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的校级生源库中。

4、10月9日前,各校在“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中进行“生源审核”和“生源学籍资格审核”,发现问题及时修正。审核无误的学校不需要来现场办理。

5、10月10日上午,凡是涉及改名、身份证改动、补报学籍库以外生源的学校,需要携带相关附件表格和原始证明材料至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301室(北京西路15-2号)办理。

三、审核要求

1、添加生源。2021年学籍库中没有的生源,各校须在KZX1(扩展项1)中进行标注(格式01-001-01,标明该生数据在录取名册的哪一本哪一页哪一行),填写表格(见附件2),提供录取名册原件及其他相关材料。

2、修改生源。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若有改动的,需提供县(区)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手写一律无效。同时在表格中(见附件3)详细载明。

3、专业名称。学院已按照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的专业名称要求进行完善,各校不得增加或修改。

4、困难生类别情况。各校须仔细核查,确认后如实填报。

5、各校审核完成后,将《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人数统计表》(见附件4)寄送至学院招就处。

联系人:顾老师、田老师,电话:025-83335228、83335148。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2号9号楼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510室。


附件和文件下载:

联院招【2020】19号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pdf

联院招【2020】19号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docx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