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来我院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6151


9月29日下午,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来我院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崔春霞等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同志主持。

王本文同志宣读了省委决定:刘克勇同志任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晏仲超同志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眭平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刘克勇同志任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免去晏仲超同志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葛道凯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全体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的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支持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向前推进。葛道凯同志对我院今后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抓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教育育人质量;三是要以作风建设为保证,持续提升班子建设水平。

晏仲超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他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感想感受,特别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学院全体干部的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地遵守党的宗旨和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刘克勇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愿与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学习和传承学院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开创五年制高职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夏成满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院领导班子所作的调整,今后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努力改进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二是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把党委领导体现到保障好院长负责、服务于院长履职之中。三是积极打造团结协作领导班子,努力完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交给的各项任务,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五年制高职教育,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副职领导班子都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