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计算机应用学科组第四届ppt制作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367

 

各分院、办学点:

为引导学院学生信息化学习能力,展现各分院的学生信息化素养,学院计算机应用学科组经研究决定举行学院第四届PPT比赛。

一、比赛目的

提高计算机应用能力  提升信息化水平和能力。

二、参赛对象和名额

1.参赛对象:学院五年一贯制在校生。

2.参赛名额:参赛人员经过校内选拔,各分院(办学点)限一个团队参加(承办学校可增加1个参赛队),已获得过往届学科组组织的学生组PPT比赛的一等奖学生不得参赛,一个团队的人数为1~2人。

三、比赛内容

比赛主题: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主要内容自命主题展开PPT创作,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展示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及英雄事迹。

四、比赛形式

1124日前完成校内选拔。

21224日现场比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主题内容制作完成PPT作品,制作作品完成后,在规定时间内展示作品,并对作品制作思路、制作方式方法、作品立意及主题设想进行阐述。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20201125日起开放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mos.weiyunzh.com/dsbm,并上传报名表(要求所在单位盖章)(PDFJPEG格式上传),124日报名截止。

六、作品要求

1.各参赛作品签署保证作品原创协议,如后期组委会发现作品有抄袭现象,将收回获奖证书。

七、表彰奖励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二等奖作品以上的指导老师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设优秀组织奖。

所有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学员均可免费获得价值980元的《微软商务办公专家课程》一年的学习权限(不包含全球认证考试)。

八、其他事项

1、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次赛项牵头学校:徐州财经分院,联系人:刘晓辉17798807051, 邱芬17798807152  邮箱:1093379826@qq.com

秘书处联系人:王赛男13913887300

3、比赛联络QQ群:871542613

 

 

主办: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学科组

承办: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徐州财经分院(代章)

协办:珠海未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1124

 

 

 

 

附件:

1.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PPT制作大赛报名表

2.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PPT制作大赛竞赛手册

 

下载:通知及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