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31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3503

2021年1月27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尹振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王峰、二级主任科员王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主持。

夏成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他说,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学院在推进在线教学,保就业稳招生促发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提升专业化能力,推动学院五年制高职在服务新发展理念格局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之后,夏成满书记、刘克勇院长还分别作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其他院领导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参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