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部举行红色电影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634

根据学院本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4月30日,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这一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献礼影片。这部影片记录了革命先辈为了实现救国救民的理想而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观看电影的过程大家激情澎湃,在追忆那段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最本质的特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通过党史学习,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特别是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展性变革,我们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唯一正确的道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要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