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649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全程观看大会盛况直播。

学院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手里举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早早的来到了会场。观看时,大家目不转睛注视着电视直播中的每一个震撼人心场景、每一个朝气蓬勃的特写、每一幅壮美如诗的画面,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满怀崇敬与激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用心记录,被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振奋人心、铿锵有力的讲话深深打动,会议室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提振了全国人民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五年制高职教育的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