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南京分院等办学单位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795

630日至71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院长刘克勇,原常州刘国钧分院校长刘维俭等专家一行,赴南京分院、南京卫生分院、江苏省戏剧学校办学点、江苏省传媒学校办学点、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办学点等办学单位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各办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上,刘院长一行重点听取了各办学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有关台帐。刘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各办学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希望各办学单位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定位目标,共同推动五年制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南京分院,刘克勇院长以“党领导职业教育发展的百年历程与现实意义”为主题,给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重点阐述了“党领导职业教育发展的百年历程”以及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两方面的内容。刘院长一行还与南京卫生分院参加调研的同志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南京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职社处黄子亮处长一同参加了部分办学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