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燃青春 汇未来 ——学院学指委常镇协作组开展五年制高职 学生讲“四史”微视频大赛作品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469

7月14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职学生讲“四史”微视频大赛常镇协作组作品评审工作在常州顺利结束,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3件。

来自扬州分院的赵杰副校长、苏州工业园区分院的吕中起副校长、镇江分院的杨冰处长以及常州艺术分院的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砥砺前行100年,奋斗成就中国梦”五年制高职学生讲“四史”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苏联院学[2021]18号)精神,常镇协作组由常州旅游商贸分院牵头动员,各个分院、办学点认真研读大赛要求和评分细则,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截止6月30日,常镇协作组共计收到来自常州和镇江各分院、办学点的学生讲“四史”微视频作品41件,形式涵盖微电影、动画、演讲实录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常州、镇江两地办学单位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风采。根据联院大赛推进安排,7月上旬常镇协作组组内评审正式展开,由常州艺术分院具体组织,评审工作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期在线上,五位评委根据大赛要求和评分细则对作品进行评审和分类,将所有作品分为A、B、C三类,比例为3:3:4,推选出前60%的25件作品进入到线下现场重点评审环节。

14日上午,五位评委齐聚常州,高慰校长主持现场评审,在仔细研究评分细则和对视频作品中出现的问题认真研讨的基础上,各位专家针对41件作品从主题内容、形式要求、创意效果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观看和现场评分,并按照10%、20%、30%的比例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计25件。其中武进分院的《半部电台谱写英雄篇章》等12件作品将代表常镇协作组推荐报送至联院学指委,同其他七个协作组的报送作品一起角逐本次大赛的最终奖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