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细落实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1937


7月20日,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学院本部机关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迅速成立机关党员突击队,采取措施落细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计学院分布在全省13个设区市43个县区的98所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疫情防控情况数据报告,做好学院本部和98个办学单位“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门岗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全院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地进行。

8月2日,学院本部机关党员突击队部分队员顶着烈日前往鼓楼区华侨路街道慈悲社社区、广州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捐赠抗疫物资。南京市政法委第三党支部驻华侨路街道网格员高鹏飞书记、韩焱委员和慈悲社社区王心彤主任为学院代表作了对接安排,并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爱芬表示,急难险重时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就是淬炼党员党性觉悟的具体体现,学院党员在这次疫情大考中要冲锋在前、做出表率,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在做好学院日常工作和学院抗疫各项工作的同时,多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帮助我们生活着的美丽的南京城重回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