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1902

810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主持。

夏成满强调,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

夏成满指出,《意见》为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明确了方向标和发力点。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围绕办学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及师生的急难愁盼,开展好思想政治的指导工作;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将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协调统筹,高举旗帜、坚定方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