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机关党支部开展“青年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835

8月17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爱芬主持,学院全体青年党员参加。

李爱芬首先带领青年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青年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入思考“建党求什么、立党为什么、兴党凭什么、强党靠什么”,要谨记习总书记谆谆嘱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履职尽责,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党员更大的力量。

李爱芬还带领大家进行了关于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文件学习,要求青年党员要在各自本职工作的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都要将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学院青年党员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办学单位结对帮扶重大项目的后续推进落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为青年党员所在各自处室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为基层办实事谋划更宽思路和更多举措。

青年党员一致表示,通过“青年学堂”学习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中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提升工作效,更好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五年制高职教育贡献出青年党员更大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