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1316

930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蕴含关键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是为新时代人才工作谋篇布局的纲领性文件。

夏成满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的新时代人才工作落地生效。一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院师生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二要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做好省“333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学院优秀教师评选表彰、产业教授选聘等工作。三要把握学院发展特点、抢抓发展机遇,为办学单位和学生搭建资源共建共享的平台,为社会培养大量“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设学院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