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1383

1216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接着,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6日召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世江就会议学习作了重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就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考。一是要制定细化可行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并按照上级纪委工作安排开展专项监督;三是充分利用学院纪检监察委员会工作平台,开展纪检工作研究和纪检干部交流培训;四是加强学院和办学单位领导班子队伍建设。

夏成满最后强调,学院党委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定化,开展好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交流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上下联动,协同提升。要召开好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委员会作用,细化落实学院党风廉政责任清单。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从践行“两个确立”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