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1445

1217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爱芬主持,院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爱芬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李爱芬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践行维护讲忠诚;二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坚定信心强担当;三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学院师生和基层办学单位上争做示范,在构建现代职教体系上走在前列;四要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五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建设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践行“两个确立”的高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做到十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廉洁自律,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