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培训 严守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1477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1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涉密岗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讲解员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涉密载体和涉密场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保密工作要求,了解党的保密工作历史,接受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通过实物展览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知晓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失密、泄密隐患。此次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使参训人员增长了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强化了保密自觉,更充分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保密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执行保密纪律就是执行政治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对本单位工作人员的保密教育,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筑牢保密防线,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安全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