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2260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于1月2日—18日举行,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5164名选手参加了15个专业大类53个竞赛项目的比拼,我院有64所办学单位的588名学生参加了全部大类49个赛项的比赛,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奋力拼搏、沉着应战,有435名学生在43个赛项中获得193个奖项,参赛学生获奖率达74.0%,总积分达178分,取得了金牌总数、奖牌总数、积分总量三个第一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39个(比去年增加16个,超过第2至第5名的总和),占一等奖总数的17.8%(比去年提升近3个百分点);二等奖75个,占二等奖总数的17.5%;三等奖79个,占三等奖总数的12.2%,在汽车技术、市场营销、智能财税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等4个赛项中,我院学生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展现了五年制高职学生良好的竞技状态、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我院将坚持把推动五年制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目标追求,以赛促学促教促改,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均衡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在全国率先建立五年制高职思政教育体系、教学标准体系、课程资源体系、质量保障与评价体系,构建高质量的五年制高职人才培养体系,建成国内一流五年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具有中国特色、江苏特点的五年制高职教育品牌”行远自迩,砥砺深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