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1386



316日下午,学院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刘克勇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有关特邀专家、部分专指委秘书长、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郭偌伶处长、教学管理处全体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教学管理处徐伟处长主持会议。

刘克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决策咨询、承担专项工作的作用,提出了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国家和省的政策文件,深刻领会和把握国家和省政策文件的要求;二要拿出工作方案,制订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和职责分工;三要按步骤开展工作,各专项工作牵头单位和牵头委员要在开展调研基础上,提出具体的工作方案,有关标准和制度要先在本单位模拟运行,修改定稿后报学院审定;四要具体实施,在实践中检验制度可行性,不断修正完善相关工作。各专项工作牵头单位要在人、财、物等方面提供保障,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期间,各教指委委员围绕2022年专项工作责任分工交流了工作思路和打算,并就2022年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展开了研讨。


刘克勇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会场场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