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指委美育指导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350

3月29日上午,学院美育指导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学院美育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学院陶向东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管理处罗亚玮处长和全体同志、美育指委会高慰主任和秘书长、指委会全体委员和八个协作组秘书长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杭国金秘书长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美育指导委员会各位成员工作汇报后,陶向东副院长对美育指委会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一是要加强对美育工作的调研,摸清家底,完整、准确、全面地了解五年制高职美育工作,做好总结和谋划;二是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美育教育活动,让学生有美的追求和体验,从而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三是要积极组织美育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建立美育教师信息库,运用现代信息手段开展活动;四是要在建立标准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学校艺术团创建工作。此外,陶院长还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罗亚玮处长指出,美育指导委员会长期以来的工作卓有成效,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一要围绕计划,抓好落实,在取得美育工作成效上下功夫;二要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在打造美育品牌上下功夫;三要分类指导,整体推进,在提升学生审美素养上下功夫。

会议期间,美育指委会主任委员、常州艺术分院高慰校长对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美育工作的五个底线思维;杭国金秘书长对2022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分工;美育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围绕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充分研讨,并就具体工作的推进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