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共建共享 开创常镇学生工作新局面——学院常镇协作组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123


5月11日,常镇协作组召开了2022年线上工作会议,协作组常镇两地14所办学单位的德育副校长和学工处长参加会议。学院学生处罗亚玮处长、董自上主任、常镇协作组组长、常州旅游商贸分院秦益霖校长出席本次线上会议。常镇协作组秘书长、常州旅游商贸分院戴卫银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常州旅游商贸分院学发处励凌凌处长就协作组2021年度工作做了总结。2021年常镇协作组各办学单位通力合作,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贡献了许多优秀案例,荣获了多项荣誉。

戴卫银副校长就协作组2022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对接协作组“五个工作小组”与学院学指委“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指导委员会”、“体育指导委员会”、“美育指导委员会”、“学生管理指导委员会”、“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五个专门指导委员会的相关工作。

各办学单位均表示将按照分工,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各校特色,推动常镇地区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常镇协作组副组长、镇江分院张军副校长表示,认真学习学院下发的相关文件和协作组的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协作组的工作。

秦益霖校长对兄弟学校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秦校长围绕合作机制、思政课程育人、课程思政和协作组各校影响力的如境升级方面,期望各学校进一步深化工作机制,保证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勇于担当、相互借鉴、携手共进,为学院育人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学院学生处罗亚玮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组长、副组长单位率先垂范,带头引领,创造性的开创工作,形成常镇协作组特色;要求成员学校主动作为,共同分享,献计献策,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参会的校领导及学管主任靠前指挥,加强研究,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服务五年制高职学生成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