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指委淮宿扬协作组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149

5月17日下午,学院学生指导委员会淮宿扬协作组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学生管理处处长罗亚玮、淮宿扬协作组组长、副组长和全体组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扬州分院徐荣宽副校长主持。

会上,淮宿扬协作组组长、扬州分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致辞,对协作组内各成员校的精诚合作、相互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2022年协作组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联院部署要求,创新学生工作思路,加大校际合作,建立科学高效协同机制,更好地推动五年制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扬州分院学生工作处沈莉处长受秘书长委托,全面总结了2021年淮宿扬协作组的工作,传达了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工作要点。秘书长对协作组2022年度即将开展的活动,作了介绍和分工。协作组组员结合本校实际,围绕年度工作部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推进协作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成员的交流发言后,罗亚玮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2021年淮宿扬协作组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淮宿扬协作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围绕计划,抓好落实,在取得学生工作成效上下功夫;二要广泛调研,做好总结,在打造学生工作特色上下功夫;三要发挥优势,协同配合,在共促学生成长上下功夫;四要聚焦问题,加强研究,在高起点高目标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形成联院学生管理工作品牌特色。

与会校长纷纷表示在2022年的工作中,将坚持“创新、合作、共赢”的方针,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全力开创协作组工作新局面,创造新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