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各办学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1961



联院研20226


关于做好学院各办学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督查工作的通知


各办学单位:

为强化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整体推动五年制高职高质量发展,按照学院整体工作安排,现就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督查工作通知如下。

  1. 督查内容

学院各办学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见附件)。

  1. 督查形式

以各办学单位自查为主,学院不定期开展抽查。

  1. 相关要求

1.请各校高度重视规划落实工作,分工协作,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落实。

2.请各校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分解成年度计划,在诊改工作中进行自我诊断,自我改进提升。

3.请各校开展自查,并将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形成总结报告,于每年年底报送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学院将适时组织抽查。

学院联系人:吴晓明,联系方式:025-83335601,邮箱:2429097936@qq.com


附件:学院各办学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22517





附件:学院各办学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docx









返回原图
/